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更灵活的焊接方式——光纤激光焊接机

2016-4-8   杭州远华激光

  焊接是一种以加热、高温或者高压的方式接合金属或其他热塑性材料如塑料的制造工艺及技术,焊接主要包括:熔焊、压焊和钎焊。焊接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家比较常见的就是气体焰、电弧、激光、电子束、摩擦和超声波等。

  焊接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的生活工作的用品都是焊接而成,这里着重介绍的就是激光焊接,激光焊接中有一种机器,叫光纤激光焊接机。

  那什么情况下,会用到激光焊接呢?

  一般焊接,是焊接不了厚度太小的物品,如板厚100微米以下的箔片,没有办法熔焊,但通过有特殊输出功率波形的激光焊可以成功焊接,在日本,已经用CO2激光焊机替代了闪光对焊的进行钢制业轧钢卷材的连接,由此可以显示激光焊的广阔前途。

  除了制造业之外,激光焊接还运用到了很多行业,比如粉末冶金领域、电子工业、汽车工业等。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许多工业技术对材料都有特殊的要求,传统技术制造的材料已不能满足要求了,激光焊接机进入粉末冶金材料加工领域,为粉末冶金材料的应用带来了新的发展前景。因为激光焊接热影响区小,加热集中迅速、热应力低,因而正在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器件壳体的封装中,显示出独特的优越性,在真空器件研制中,激光焊接也得到了应用。而今激光焊接机生产线已大规模出现在汽车制造业,成为汽车制造业突出的成就之一。很多汽车制造厂采用了激光焊接和切割工艺。高强钢激光焊接装配件因其优良性能在汽车车身制造中使用得越来越多。因为汽车工业批量大、自动化程度高,激光焊接设备将向大功率、多路式方向发展。

  市面上有很多光纤激光焊接机,不同生产厂家生产的激光焊接机,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融合了国内及欧洲 新激光技术,汇聚了国内知名激光企业的专业激光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开发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激光打标机、端泵、CO2打标机和激光焊接机等工业激光成套设备。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能量负反馈激光焊接机、激光点焊机、激光模具烧焊机、激光自动焊 接机、不锈钢激光焊接机,金属激光焊接机,眼镜架专用激光焊接机,首饰品激光点焊接机、激光镭射机,半导体激光镭射机,光纤激光镭射机,激光镭雕机,半导体激光镭雕机,光纤激光镭雕机,光纤激光打标机、半导体DP激光侧面打标机、半导体EP端面激光标记系统、YAG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药品专用激光标记系统、按键专用激光标记系统、飞行激光标刻系统、YAG、CO2切割机、激光打孔机、激光调阻机、激光划片机几十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并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飞行激光应用的整套设备,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种类、质量一直得到广大合作企业的肯定。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