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激光打标机为皮革制品增光添彩

2021-7-9   杭州远华激光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皮革制品随处可见,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如:皮衣、皮包、皮裤、皮鞋、表带、工艺品等等,大的如:汽车、船舶、飞机等等都会用到皮革。而这些皮革制品中能看到一些精美的图案、文字,那么你知道这些图案、文字是如何显现在皮革类的产品上的吗?

很多人会认为这些都是传统的工艺印上去的,确实传统的工艺能在皮革上面印出精美的图文,但你可能还不知道有一种设备也能做到,还能做的更好,那就是“co2激光打标机”。那么co2激光打标机的优势在哪里呢?

采用co2激光打标机对皮革进行加工的时候不会对皮革造成任何损伤、雕刻速度快、更精准、对图文没有现在,不需要模板,任何的图案、文字都能够随意更改。激光加工属于热加工,它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束在皮革的表面瞬间完成灼烧雕刻,受热影响小,所以尽管是高质量的激光束也不会对皮革产生损伤,除了打标图文以外,各个国家的语言、符号、二维码、条形码都能进行打标。

使用co2激光打标机所雕刻出来的任何图案都是永久性的,而且打标的图案精致、美观,而且co2激光打标机还能帮企业节省成本,在加工的过程中co2激光打标机也不会有任何的耗材,无需二次加工,这能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以及不必要的耗材成本,设备还就要2万个小的维修,节省了设备的故障维修麻烦,同时设备还具有24小时连续工作的性能,能够满足商家大批量生产的流水线加工需求。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