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PVC材料在光纤激光打标机中的效果

2021-3-1   杭州远华激光

所谓光纤激光打标机是指该款打标机使用的是光纤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具有体积小(无水冷装置,使用风冷)、光束质量好(基模)、免维护等特点

  主要由激光器、振镜头、打标卡三部分组成,采用光纤激光器生产激光的打标机,光束质量好,其输出中心为1064nm,整机寿命在10万小时左右,相对于其他类型激光打标器寿命更长,电光转换效率为28%以上,相对于其他类型激光打标机2%-10%的转换效率优势很大,在节能环保等方面性能卓著。

  PVC塑料是非结晶乙烯基聚合物,对氧化剂、还原剂和强酸有很好的耐受性。因此,目前选择的许多钢铁产品都是由这种材料制成的,如电器外壳、下水道管道、工业配件等。这种被广泛使用的商品将是激光标记表面的好选择。

  一般来说,近红外激光或远红外激光(如CO2激光)目前用于标记PVC材料。最常见的远红外激光打标机是CO2激光打标机,该激光器的波长为10。6 μm,这种打标机可以在PVC数据上打印黄色和红色笔迹,因为二氧化碳激光器的功能非常大,比如目前的30W打标机和50W打标机,所以这种打标机可以以非常高的速度进行打标,非常适合在装配线上加工,取代那些不太环保的喷墨代码。

  然而,CO2激光打标机中PVC打标的黄色和红色在许多情况下并不流行,而近红外激光模拟 光纤激光打标机 和半导体激光打标机,两者的波长都是1060 nm,但是这个波长可以用黑色来标记,这类似于喷墨打印机的黑色,是客户最接受的颜色。这种标记越来越多地用于PVC材料上。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