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正确维护金属激光打标机才能使用更久

2021-1-9   杭州远华激光

本身金属激光打标机的价格也是不低的,如果真的是想要使用到合适的设备,那么肯定也是应该做好整体上的养护工作。尤其是一些厂家都是需要长期来进行使用,自然还是应该做好基础的检查工作,日常的养护也是很关键的。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来做好保养工作呢?


  第一,场镜的清洁工作


  如果想要保障好激光打标不受到影响,日常的场镜也是需要进行清洁和处理,其实使用设备的时候也是需要做好定期的清洁工作才行。金属激光打标机内部有场镜,需要使用到干净的抹布加上一定的酒精来进行清洁,一定要注意沿着一个方向来擦拭,这样清洁的效果自然也会更好。


  第二,激光器的清洁


  激光器保证干净,才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打标的品质也是不用我们去担心的。所以建议每次使用之后,都应该对机箱内部的激光器进行清洁,可以直接使用到气枪来进行风道的清洁,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同样也是需要做好内部的相关线路来进行清洁,这样才能够保证好金属激光打标机的长期使用。


  第三,其他方面的检查


  开机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软件设定是否正确,是不是需要进行变动。同样也要按照步骤进行开关机,这样设备正常使用才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而且每次使用都是需要确定好按钮和指示灯方面的检查,这样确定了设备的使用没有任何的问题,自然也可以让我们放心。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