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紫外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有哪些应用呢

2020-11-11   杭州远华激光

一个是设备激光打标机,一个是智能手机,两者看似毫不相关的两种物品其实有着紧密的联系,打标机就是生产手机一个必不可少的生产道具,手机中的配件都有一个经过激光打标机加工的图形。例如,手机壳、IC和金属导电部位,都有刻有独特内容的二维码,以防仿冒假冒!

激光打标机


手机上到处都有激光打标的影子,如:标识标识、手机外壳、手机电池、手机首饰标识等,即使在手机内部你也看不到,也有激光打标的零件。


传统的方法是用丝网印刷在表面。丝印油墨口感重,不够细腻,很难跟色,印刷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丝印用油墨是一种重金属化学元素。时下各商家都明确采用低碳环保的新技术,手机采用激光打标这种永 久性的打标方式,既能提高防伪能力,又能增加附加值,使产品看起来档次更高,更有品牌感。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市场应用的需要,过去的丝网印刷工艺已逐渐被激光打标机所取代。激光打标作为一种现代精 密加工方法,与印刷、机械划线、电火花加工等传统加工方法相兼容。与该方法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点。该激光打标机具有免维护、高柔性、高可靠性等性能,特别适用于对细度、深度、平整度要求较高的区域。不仅是苹果手机,不少国产品牌手机对标识都有严格要求。为了达到更好效果!


随着个人移动设备的普及,电子产品已经融入我们生活各个领域,在这背后离不开达标设备的支撑,激光打标加工技术将在手机制造业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