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效率有哪些因素

2020-9-8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工艺的飞速开展,给企业带来极大的效益。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企业带来更高的出产功率,发明更高的价值,那么该怎么进步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许多企业也都在寻求这种高效益前提下,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来开展企业的在快速开展下的经济。接下来激光打标机厂家的技术人员给我们介绍。




一、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首要要素分为内部要素和加工工件两方面要素。




内部要素首要是激光器的结构及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模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合理的光学整形合作加工时的辅佐气体物质。内部要素首要在前期机型选配的时分注意,应当遵循激光工程师的定见去选购要与自己的出产的量速度匹配的设备。另一个要素首要需求客户加工时需求去注意的,首要为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的深度、激光光斑大小和产品的原料性质。 三维CO2激光打标机


FB光纤激光打标机


二、打标密度




在相同幅面,平等光斑,相同深度的情况下,打标的密度越高,对应的打标速度会越慢,其原由于密度直接增加了打标的面积,假如加工件的要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能够挑选斑驳大的激光设备来加工,能够进步工作功率。




三、打标幅面




现在许多企业也挑选了大面积的标识,这种工艺没有丝印功率高,由于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因而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也能够通过其他大幅面软件来进步加工功率。




四、打标深度




根据需求,如需对打标的深度加深,需求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节,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要素,因而在这些进程中会影响打标速度。假如深度大于20丝,需求更大功率的激光器来满足这种加工要求。


LED灯条激光磨光机


五、激光光斑大小




光斑越小对应的打标体积越小,因而,光斑越大,打标的速度越快。




六:加工原料的影响




产品原料的影响,假如产品的原料是容易吸光的,打得功率高,容易成型。部分原料由于组成成分不易吸光,很难打上去。键盘激光打标机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