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常见故障情况

2020-8-25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常见故障情况:激光管不亮

1.电压表有电

该故障常见于供电线有开及脚踏开关或手动开关接触不良。检查方法:用万用表测量;处理方法:修理或更换。

2.电压表无电

该故障常见保险丝断,或电源没开。检查方法:用万用表测量;处理方法:更换保险丝,或接通电。

3.电源灯不亮

电源灯不亮这一故障常见于保险丝断,进线接触不良,灯线不良或灯已坏;检查方法:检查保险丝,检查激光打标机电源进线,检查灯;处理方法:更换保险丝,修复导线及更换灯。

4.连续烧保险丝

对于连续烧保险丝,我们分析故障是由于激光打标机内部有短路或者机内有严重污物。检查方法:逐级查线,多为高压部分有短路;处理方法:修复短路,清除污物。

5.激光打标机内有放电声或电弧光

激光打标机内有放电声或电弧光常见机内有尘埃、积水或空气湿度太大及有腐蚀性气体。检查方法:在暗处观察放电点;处理方法:清除尘埃、积水等物,更换工作。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