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使用步骤

2020-8-5   杭州远华激光

1.开机前先清洁工作台面,检查光纤激光打标机是否安全接地;(由于激光打标机机壳都是钣金件,在车间或者其他环境下容易产生静电,静电对于计算机USB会有影响,比如键盘鼠标不灵敏,金橙子软件掉驱动等等)


2.摘下激光器振镜上场镜的防护盖,打开排烟系统并对准工作台;


3.先打开电脑,其次红光、振镜、激光依次按顺序打开。在桌面上双击打开EZCAD2.7.6;(急停开关,只有发生故障触电等紧急情况下使用)


4.新建文本文档或者二维码或者打开文件,以此选择文件——打开——选中要打标的文件(文件后缀为.ezd),讲待打标件的工装固定在振镜的正下方,并放置好待打标工件;


5.瞄准对位,鼠标点击“红光(F1)”键,激光头放出红色方框射在打标件上,二维工作台前后左右调整到待打标位置,调整好后,再点击“红光”键关闭红光,然后对工装进行再次固定;


6.对焦找到焦点,将焦点片放置在待打标处(基本等高),通过摇动手柄调节激光头的高低,激光束在焦点片上打出的字最清晰时、激光最亮时、对焦完成;参数调整,包括加工数目、速度、功率、频率以及填充类型,试刻几次,挑选出自己满意的效果;


7.点击“打标(F2)”打标机开始打标工作(标刻多个工件可以重复次操作)。打标完成,首先退出打标软件EZCAD2.7.6,一次关闭激光、振镜、红光、电脑(正好和开机顺序相反)。切断电源、盖上振镜防护盖,清理工作台面。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