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在线打标机打标电池

2018-8-27   杭州远华激光

现代家庭中,电池的用量日趋增多,大量的假冒伪劣电池也纷纷涌入市场,着实使一些不辨真伪的顾客频频上当受骗。这样,一方面由于伪劣电池寿命短,电压低且不稳定,影响正常使用;另一方面常因伪劣电池化学电解液泄露而损坏电器的电路和机芯;更有甚者,如伪劣充电电池会在充电过程中产生“气热高压”,而发生电池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由此看来,一枚小小电池的质量,可直接关系到“家用电器“的使用效果和安全。因此,当您购买电池时,一定要有识别电池真假优劣的能力。

  那么如何识假冒伪劣电池呢?假冒伪劣电池外包装与正规电池几乎一模一样,生产日期、批号和厂家一应俱全。其实,现在大多数电池制造商都使用激光在线打标机对电池进行打标,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包装进行局部照射,把生产日期、SN等信息“刻”在包装上,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假冒伪劣电池无法随意模仿和更改激光标记的信息,只要消费者留意对比电池上的标记信息,便可以轻松识别电池的真假。

激光打标设备致力于产品线的在线标记,在不同材料激光喷码、不同产线速度下标记的工艺研究方面,创想激光储备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激光在线打标机的优势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
   降低生产成本,减少耗材,提高生产效率;
   永久性标记,防伪效果明显,激光喷码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止产品标识假冒;
   增加附加值,可以使产品看上去档次更高。提升产品品牌的知名度;
   设备可靠,激光打标具有成熟的工业设计,性能稳定可靠,可24小时连续工作,激光器免维护时间长达2万小时以上。温度适应范围宽(5℃—45℃),广泛适用于各行业生产包装;
   激光打标机不产生任何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物质,是环保安全的高科技产品;
   激光打标能在极小的范围内喷印大量数据,激光能以极细的光束标刻在产品材料本身,打印精度极高,控制准确无误,清晰完美诠释了喷印内容,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且环保安全,没有任何腐蚀性,彻底隔绝了化学污染,对于操作人员也是一种贴心的保护,保证了生产现场的干净整洁,减少了后期投入,减少了噪音污染。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