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精细加工上运用广泛

2018-8-20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的运用虽然是越来越广泛,激光由于其优秀的光束特性,自诞生以来,就在工业加工范畴起着非常重要的效果,而且不断地深化到工业生产的各个范畴,因其优越性,成为未来制作业的重要加工手法,被誉为21世纪的加工技能。但是,依照现在的用户反应的信息来看,整体趋势是在精细加工上运用更为广泛。

  除开电子行业,精细加工与服务行业是新式行业,是具有潜力的行业之一,现在正处于发展初期,依据美国光电子协会计算,激光制作与服务行业已成为除激光通讯和激光存储技能以外较大激光运用行业。
  激光运用技能的飞速发展,带动了激光制造服务的发展,而激光制作服务的发展也激发了激光加工科技的进展。激光加工在标记、焊接、切割、打孔等范畴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激光精细加工也在逐步替代传统的加工工艺,激光打标机在未来的发展领域还非常的可观,拥有着非常好的前景。

  激光打标机的类型有很多,但是如今使用较为广泛的就是四种:紫外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MOPA激光打标机等,激光打标机的用材非常的广泛,比如大家常见到的手机、饮料、零食、家用电器上面的标识都是使用的激光打标机标识出来的,激光打标机适用的材料太多了。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