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打标机的一般防护该怎么做

2018-7-20   杭州远华激光
  加工工业上的普及,加工工业的品质带来了质的提升,使得无论是民用产品还是军用物品在焊接方面都更加牢固更加美观。所以激光焊接机给我们国家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但激光是不仅有辐射,而且如果不注意是有可能被击伤的,所以下面正亚给大家从集体防护,工事掌握等方面介绍使用激光焊焊机时的注意事项。
 
  1、集体防护激光焊接技术次要指穿戴耐火、耐热的激光防护服,配戴可以取舍性地衰减一定激光带长的激光防护镜子、配戴用来紫外激光源的激光防护护膝、配戴可防止直射或者斜射激光形成危害的激光防护拳套。
 
  2、工事掌握工事掌握是指对激光加工零碎正在构造上所采取的保险措施,次要囊括:防罩子——用以预防任务人员承受超越 大答应照耀量;保险连锁——指与防罩子相连的、正在移开防罩子时可防止辐照的主动安装;保险光路——对于辐射能够惹起熄灭或者次级辐照的光路予以开启;钥匙电门——泛指取下钥匙时,光束停止——为了使激光束没有逾越受控的加任务业区,可运用光束停止器或者衰减器。其实只要我们注意做好防护和保险措施,正确撑握激光焊接技术,激光焊接机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远远大于坏处的。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