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绿光激光打标机的先进性

2018-4-16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激光打标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激光打标机。对于激光打标机的分类也越来越详细,但是很多人或许都不知道绿光打标机与红光打标机的区别。
  很多人都知道,半导体激光都是由激光管聚焦产生的,但是却不知道有绿光、红光的区别。其实绿光与红光不同的是绿光没有直接发绿光的激光管,只能通过晶体转换旋转门激光打标搅拌桨静态混合器,然后扩束准直产生聚焦良好的绿光。绿光模组由激光晶体和非线性晶体结合在一起,在激光谐振腔中,利用808nm波长的LD泵浦光经过激光晶体的增益作用生成1064nm的激光,再经过非线性晶体的倍频作用就可以产生532nm的绿色激光。绿光模组类似于电子元件中的集成电路,具有模块化、集成化的特点,可以批量生产,降低成本。
  简单的说,绿光打标机使用比其他的打标机转换效率更高,使用的方便寿命长。因此使用绿光打标机的输出功率高,模式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