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紫外线激光打标机是如何组成的

2018-4-8   杭州远华激光

紫外激光打标机已经面世了很久了,一直在需要精细加工行业展示着光彩,今天广州恒森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伙们简单介绍一下紫外激光打标机的特性以及组成:
    紫外激光打标机它是一种冷加工的工作的方式,它的加工精度高在可以见光以及红外波段激光,而且在相同的条件下面波长越短的话、那么聚焦的光斑就越小(波长越短,那么单光子的能量就会越大)。可见光以及红外波段激光依靠热效应蒸发材料上面打标,但是紫外光可以直接打破材料的一种化学键,是分子脱离物体,加工的热影响区域相对较小,并且可以进行非常精细以及特殊材料的打标。因为这种打标的方式几乎没有什么热影响,索引也被称作激光冷加工打标。
    紫外激光打标机主要是由激光源以及紫外激光器、振镜扫描系统和聚焦系统等组成。

   (1)激光电源则是激光泵浦源以及调Q系统提供电激励;
   (2)紫外激光器作为激光打标机提供稳定的紫外激光。激光器输出波长为355nm,输出功率大过5W,脉冲宽度10-40ns可调,输出光束质量为基模的输出,重复功率10到50kHz;
   (3)振镜扫描系统主要由X以及Y方向2个光学振镜和相对应的词服控制系统组成。计算机发出的数字信号距不同,打标效果以及范围都不一样,可以按照需要选配相应的透镜;
   (4)打标控制器对于激光打标机进行控制,采用USB接口和计算机相连接,通过数字信号是实现激光器以及振镜扫描系统的控制;
   (5)计算机控制系统对整个激光打标机进行控制,通过控制声光调Q系统、振镜系统完成对工件的打标处理。
    大家听完这些介绍应该知道紫外激光打标机怎么组成的了把?以及它的特点,广州恒森激光是一家专注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厂家,欢迎大家前来了解。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