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MIT博士研发绘画机器人 精通绘画和激光切割

2018-4-4   杭州远华激光

近日,据外媒报道,MIT的机械工程学博士James Penn研发了一款壁挂式的绘画机器人Utensil,其可以使用织物记号笔、尖锐物或其他绘图工具制作多种多样的艺术作品或设计。
MIT博士研发绘画机器人 精通绘画和激光切割
据了解,Utensil的工作原理是其采用了一种独特的线缆驱动系统,不但具备闭环反馈控制能力,还可以大面积规模作画,而它的占用面积仅为56平方厘米,可以说是非常小,对于使用者来说,非常方便! 令人惊喜的是,它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在电脑上编辑好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给Utensil安装上织物记号笔,它就能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完成绘画。例如,你在电脑上输入蒙娜丽莎的画像,那么Utensil能以 快的速度画出来,而不需要二次加工。
此外,这台机器人的另一大特色是在T恤上绘制个性化图案。无论你想要什么图案,只要你能想到,它就能完成,且精确度非常高。
MIT博士研发绘画机器人 精通绘画和激光切割
不仅如此,Utensil不仅是一个绘画机器,而且它还可以进行激光切割,通过与其他工具的结合而获得新的能力,比如对摄像头(或其他设备)进行可编程的多轴运动控制,激光切割和雕刻,以及铣削。
目前,Utensil已登录Kickstarter上众筹,相信众筹也会很快完成。据相关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那么Utensil将在12月正式出货!随着Utensil的问世,相信很多人人士都慌了吧,我们不禁想到未来机器与人类比赛绘画的场景。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