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电子行业激光追溯系统解决方案

2018-3-1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电子制造企业必须以更快的速度向市场提供更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一款产品从入库、生产、检测、出库,需要建立一条完整的数据追溯体系,以实现内部产品质量控制。 为实现产品追溯,必须对产品进行文字或条码标识,以赋予产品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那么知名厂家是怎么做的?
  目前大部分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脑的主板等关键部件上都有进行追溯信息标识。

 
iPhone主板及光学模块上采用激光进行二维码及文字标记

 

小米手机主板PCB上采用激光进行二维码及文字标记
  为什么都采用激光进行标记?
  现阶段,行业内普遍采用油墨标签纸粘贴在产品上,但这种方式具有不少问题:耗材量大、污染性高、人工成本高、标记易清除等。针对这种现状,激光打标条码取代标签纸已经成为行业趋势。
  PCB电路板激光打标方式和传统赋码方式的优劣势对比

 

  电子行业激光追溯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远华光纤激光打标机,可在印刷电路板及相关元器件上标刻条码、二维码和字符、图形等信息。

 
详细资料: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我公司运用现今 上 先进的激光技术研制而成的新一代激光打标系统。采用光纤激光器输出激光,再经高速扫描振镜系统实现打标功能。光纤激光打标机电光转会效率高,采用风冷方式冷却,整机体积小,输出光速质量好,可靠性高。可雕刻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材料,主要应用于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较高的领域。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主要性能
1. 高可靠性: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MTBF)大于10万小时。
2. 高效节能:光纤激光器高达30%的电光转换效率,自然风冷,能耗极低。为工业生产环境设计,具备自诊断功能, 大限度减小维修与服务时间;
3. 低运行成本:无易损件,无需维护人员,真正的免维护。可适用现有的工业生产线,200-240 VAC 的宽电压输入可使其在各地的生产车间使用;
4. 标刻效果好:光学模式好,M²<2,能量稳定,聚焦后 小光斑直径到0.01mm,因此刻线深,光滑精细,具有其它激光器不可替代的优势。可实现微印刷、图形、条形码、照片、商标的打标,分辨率可达到1000dpi。
5. 精度高,速度快,性能稳定。采用进口扫描系统,高速振镜极大地减小了延时,在保证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打标速度;
6. 操作简便:提供基于Windows平台下的专用打标软件,能对激光功率和脉冲频率实行实时调制,可以在专用打标软件中直接输入、编辑,也可由AutoCAD或CorelDraw、Photoshop等图形软件下编辑,通过计算机控制输入与输出。
7. 附加红光指示,便于对位和模拟打标。指示光与激光同轴,在加工时可达到寻迹指示的功能,并及时进行精确对位。
8. 体积小:是集激光、计算机、自动控制、精密机械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核心器件光纤激光器采用一体化全内置设计,可提供极高的峰值功率和良好的光束质量;所有的光学电子和机械器件高度集成。
先进的专用激光打标系统:
采用先进激光打标软件,无论是功能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质的突破。图形化的操作界面、增强的编辑和排版功能使您能够随心所欲的进行打标内容的编排;可分层分段打标、激光功率和声光频率的软控制使您能够全面的控制打标过程;预留的外控制通道使您可以与现有的设备结合起来实现自动化打标过程。
1. 时间日期的自动更新,序列号
2. 常用的一维和二维条形码
3.支持多种文件格式使得充分利用已有的资源
4.界面好,能进行图文直接编写与编辑
5.具有阵列功能
6.具有多个增量打标功能
7.具有正反条码打标功能
8.具有打散功能
9.具有计时计数功能
10.具有激光功率、声光频率软件可调功能
11.具有轮廓填充功能
12.具有弧排功能
13.具有分段打标功能
14.具有单笔划中文字体打标功能
15.具有光学校正功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