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莫斯利安采用激光打标机打标代替喷码机喷码

2018-3-1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激光行业进一步发展,激光打标机越来越为更多的人认知,了解,越来越多的行业都摒弃了传统的标记方法和设备,转而采用更加高端的激光打标机标识打标。

当我们走在大型超市里采购自己热忠的产品时,你会惊奇的发现,激光打标离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的近。昨在刚到大润发去逛了一下,打算买一箱牛奶,觉得莫斯利安还不错。当我拿起来一箱来时,我惊呆了,又是激光打标机打的生产日期等。看来激光打标机不但走近了我们的 ,还离我们如此之近。于时随手拍了一张照片

如图:

 

那以激光打标机为何如此的受各行各业的青睐呢?

下面远华激光为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激光打标机在目前市场来仍是高端科技的产品,拥有别的产品没有很多的优点,再不在多讲;

其次由于激光打标机市场在国内已经发展相当的成熟,打标精度等都相当的精准;

第三由于国内的激光打标机行业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起来,产品多了价格也相对于前便宜很多。越来越多的行业选择使用。

后,由于我国的产品目前出口很多,而国际产品要求采用激光打标来标识,为了和 接轨,所以不少产品生产厂家采用激光打标机。

转载请说明出处:/new/3848.html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