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您还在担心购买激光打标机对您没有用?

2017-8-16   杭州远华激光

您还在担心购买激光打标机对您没有用?
看到之前共享的新闻或许您会觉得,这个激光打标机没什么,运用也不过如此,那么,我今日再拓展一下激光打标机的运用范畴,让您拍案叫绝!
榜首,CO2激光打标机关于服装、皮革、工艺礼品、包装、广告、木材、纺织、塑胶、标牌、电子通讯、挂钟、眼镜、印刷、装饰等非金属加工职业可完成完美符号。木制品、布料、皮革、有机玻璃、环氧树脂、亚克力、不饱和树脂等非金属资料的加工均有好的作用。
 第二,激光打标机运用 多 直接的包装职业。我们都清楚,激光打标机也便是激光喷码机,是在资料上进行符号识别的食物饮料包装、酒瓶盖烟盒包装、医药盒/瓶包装……不管是什么资料,这写都需求经过激光符号机进行对产品的符号,即产品的出产日期、批号、二维码等明晰地科技在资料上.
第三,激光打标机在食物职业的运用现在首要指运用激光在食物的表面制作各种信息符号,如:图画,二维码等,长处是无耗材、印制作用更精密明晰、分辨率更高、故障率低、干净无污染
第四,自动化激光打标体系运用:流水线激光打标机,便携式激光打标机运用于各类产品的快速符号,完成全自动化。
激光打标现已成为许多职业符号加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已深化到现在工业制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跟着现在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快速开展,使得激光打标在现在精密加工范畴中体现越来越杰出,信任在未来跟着激光技能的逐步开展,激符号技能在现在工业范畴的运用价值也越来越高。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