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玻璃制品打标选远华

2017-6-12   杭州远华激光

    我们日常生活中去逛超市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包装,有金属罐包装,软包装,纸盒包装,还有一种比较特别的就是玻璃瓶外包装。前三种是比较常见的食品外包装方式,适用于前三种的打标,直接使用博特激光喷码机就可以。但是玻璃制品打标就稍微棘手一些。有很多客户都想在玻璃制品表面打标,那么什么类型的打标机适合在玻璃的表面打标呢?

    远华激光打标机,适用范围广泛,在玻璃品上的打标非常出色。

    远华激光打标机适用于那些行业呢?

    首饰制品,汽车配件,医疗器械,电子元器件等等。另外如果客户有特殊的要求,比如:客户要打标的字体非常小,需要旋转打标,或者在二维面上打标等。远华激光打标机都能满足您的要求。

  远华激光打标机稳定,简易操作性,软件适配,深受企业客户的青睐。独特的光路设计和电路控制系统。确保了在打标的同时不会伤害到基材。简易上手,只要会使用电脑的人,在经过简单培训后都能上手操作,对于熟练程度只要多加操作就能成为行家。

    远华激光打标机使用与微软系统相结合的方式,支持多种字体包括艺术字体与新的创作字体。只要在操作台的电脑上下载好字体,然后进行简单的调试就能给产品打标。并且还支持二维码与一维码打标。还支持连续顺序或者跳号打标等等。充分满足客户的要求。为客户专门设计机型。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