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日常维护方式

2017-6-7   杭州远华激光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又称激光打码机,主要是是利用高能量密度激光束,对工件表面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迅速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从而露出深层物质,或者导致表层物质的化学物理变化而刻出痕迹,或者通过光能烧掉部分物质,显出所需刻蚀的图形、文字。在日常该如何维护激光打标机?
保持室内及机器表面整洁干净定期检查各光学镜片是否有污垢(期限视工作环境而定),如有污垢应急时擦洗。擦洗方法: 清洗镜片时,一定要非常小心,镜片 清洗前,严禁任意改动保护电路及激光器主要部件;
保持内循环水干净。定期清洗激光打标机水箱并换干净去离子水或纯水不允许在氪灯点燃前启动其他组件,以防高压窜入损坏组件;
配置激光冷水机,有效冷却打标机的模块和Q头,防止打标机温度过高。在使用的过程中应遵守以上事项,正确使用激光设备,这样才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成本。正确的使用设备,有利于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