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杭州远华:激光打标机在按键打标大显身手

2017-3-10   杭州远华激光

按键在生活中是随处可见的电器元件。例如:电脑键盘按键、汽车内饰按键、灯具按键等等,这些按键每天都会被手指接触摩擦。如果使用一般的喷码设备把信息喷在按键上,很容易因为长期的接触就慢慢脱落。激光打标机作为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彻底地解决这个问题,让按键标识不再斑驳。

技术原理:激光打标

激光打标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的一种打标方法。

激光打标的优势

激光能标记何种信息,仅与计算机里设计的内容相关,只要计算机里设计出的图稿打标系统能够识别,那么打标机就可以将设计信息精确的还原在按键上;

激光打标可以在极微小的表面标记出用户要求的各种精细复杂图案;

激光打标可以在按键上留下永久性标记,不会脱落和褪色。既可以防伪也可以提高按键的使用率;

激光打标速度快,效率高,无需二次加工,环保无污染。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

更多网址: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