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杭州远华: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的优势

2017-3-8   杭州远华激光

走进琳琅满目的商场,仔细观察,到处都是使用激光打标机在商品上面打标的痕迹,不管是我们喝的矿泉水、陶瓷杯,还是我们吃的零食包装袋、化妆品盒等等,都在使用我们的激光设备。我们生活中已经越来越多的产品在使用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之所以越来越普及,说明激光打标机在使用上的有很多种优势,今天我们杭州远华激光就针对激光打标机的在生活中的优势来跟大家简单的阐述下:

首先来说说激光打标机的环保,现在很多客户都跟我们杭州远华激光公司说,产品一定要环保,越来越注重环保的我们,喷墨打标已经在慢慢的远离我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我们在打标上的无污染无耗材的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它是非接触式进行打标,在能源上面非常节约,相对于腐蚀法,这样避免了化学污染;相对于一些机械式打标,同样也可减少噪声污染。

然后我们来看看激光打标机在打标的精度上的一个绝对优势,激光打标机在材料表面以激光的极细的光束进行工作,在精密加工方面和增加防伪功能都与偶很大的空间。塑料制件是在极小印制大量的数据,在可印制要求更精确,清晰度更高的二维条码,现在我们锐铭扬激光的很多客户都会要求打可以扫描的二维码,这个对我们公司的激光打标机来说是小菜一碟。激光打标机与压印或喷射打标方式相比,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后是激光打标机的效率,现在效率就是第一生产力,激光打标机在计算机的控制下,激光光束不断的高速移动着,达标的过程是在数秒内完成的,激光打标计系统跟计算机控制系统想配置的,还可以与高速流水线灵活配合。

更多激光知识,请点【杭州远华】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

更多网址: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