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实现电子产品的追溯

2017-3-2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要求电子制造企业必须以更快的速度向市场提供更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一款产品从入库、生产、检测、出库,需要建立一条完整的数据追溯体系,以实现内部产品质量控制。 为实现产品追溯,必须对产品进行文字或条码标识,以赋予产品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知名厂家是怎么做的?

目前大部分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脑的主板等关键部件上都有进行追溯信息标识。

 

iPhone主板及光学模块上采用激光进行二维码及文字标记

 

小米手机主板PCB上采用激光进行二维码及文字标记

为什么都采用激光进行标记?

现阶段,行业内普遍采用油墨标签纸粘贴在产品上,但这种方式具有不少问题:耗材量大、污染性高、人工成本高、标记易清除等。针对这种现状,激光打标条码取代标签纸已经成为行业趋势。

下表为PCB电路板激光打标方式和传统赋码方式的优劣势对比

 

电子行业激光追溯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华工激光自动PCB激光打标机,可在印刷电路板及相关元器件上标刻条码、二维码和字符、图形等信息。该激光打标机集成了高性能CO2/Fiber光源,以及高像素进口CCD相机,配合微米级移动模组,实现打码前的自动定位和打码后的自动读码、评级。

 

该机通过自主研发的专用软件,可以实现与客户信息系统的对接。标刻信息可由软件系统自动生成,也可通过网络接收。可配合SMT产线在线运作,也可配合自动上下板机组成离线式工作站。

产品效果展示:

 

 

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公司已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多个省市拥有办事处。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及时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坚持以“诚实赢得信誉、勤勉铸就辉煌”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驱”的经营运行模式,推行“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的品质方针,实施不断完善,拓展市场的经营策略,以不断开拓进取的姿态迎接企业辉煌。     

      更多网址: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