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切割机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堡

2017-1-5   杭州远华激光
您是否曾想过,有一天能为自己打造一座向往已久的城堡吗?不需要太大,属于自己的就行。比如这种别出心裁的纸上城堡,您是否也为之心动?    
     
     
这是荷兰艺术家Ingrid Siliakus吸取著名艺术家和建筑师的作品灵感,从而制成的华丽建筑纸模型,通过这种艺术形式表达他内心的 。    
     
     
这是美国艺术家Stephanie beck通过自己多年在 各地旅行的经验,由薄纸片刻成的“鸟舍”景观模型, 诉说着梦想与现实之间那些美好的城市景观规划。   
     
    
这是由设计师Ingrid siliakus、Beatrice coron、Stephanie beck、Mathilde nivet、Peter callesen等利用三维纸雕成的城镇模型。   
创作者希望观众在观赏之余,唤起人们重视起都市遗产的意识。    
     
    
这是荷兰电影道具制作人Vera van wolferen用卡纸打造的空中城堡模型,他将小灯泡置入房间,变成有趣的台灯。   
    
这几组惊世之作,真是让人见一次赞一次。看似脆弱的纸片,却能打造出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众所周知,以往的纸艺术通常由手工制作 , 但是手工制作不仅费时费力,也很难把握每一部分纸片的图形和尺寸。   
    
如今大部分艺术家和建筑师们更乐于利用激光切割来完成心中理想的艺术作品 。这是因为激光切割机可直接配合软件制图,让纸片图形的切割工作在瞬间就精准完成,能让更多的艺术产品淋漓精致地展现出来。   
       
由此可见,只要一台激光加工设备,配以手工粘合过程,即可为自己打造一座向往已久的城堡。杭州激光打标机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