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循环水如何保护激光切割机

2016-11-23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切割机是用光来切割,反射出来的光是通过激光电源点亮二氧化碳气体,二氧化碳气体装在皮璃管里面, 我们对这个玻璃管俗称激光管。
        激光管在发光的时候,它会散发出热量出来,如果没的冷却,玻璃遇到高温,它就会炸裂,所以激光管分为两层,一层装二氧化碳气体,另外一层是装有过水道,哪些水是用来冷却激光管,激光管在发光的时候,哪些水要是流通,如果激光管在出光的时候,激光管里面的水不流通,水温会上升很高,直接就会炸裂激光管。水箱水口,必要时应设置管道支撑;对焊接管的膨胀、收缩、振动必须装伸缩柔性接头。

        激光切割机循环水升温过快呢?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一般为:
1、激光切割机工作时周围的环境温度比较高。
2、激光的工作光强过大。
3、激光切割机连续工作时间太长。要适当的停机休息。
4、冷却水的出水管回流不正常,造成水流不够顺畅。
5、水泵的进、出水管过脏,水保护有堵塞现象,使水流不畅。
6、潜水泵的出水量和水压不正常。
         所以激光切割机都装有一个水保护,在水箱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激光切割机才能出光,如果水箱有问题,不泵水,激光管是不充许出光的,否则激光管就是炸裂。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详情请登录 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