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食品包装行业标记方式,杜绝食品包装的“日期游戏”

2016-9-19   杭州远华激光

       如今,包装在产品营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它被市场赋予了更多、更高的功能和使命。不少包装已经成为产品的一部分。而生产日期、生产批号、监管码等信息作为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标记方式也越来越被重视。使用激光打标机对包装进行赋码标记,可有效的阻止食品包装上的日期游戏,也大大的提升包装的质感和档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以往包装行业用的 多的标记方式是墨水喷码或粘贴标签,这两种方式成本较低,应用比较普遍。  随着行业的发展,墨水喷码方式及贴标方式的弊端逐渐凸显,例如:墨水喷码机需要消耗大量专用油墨,成本昂贵且标记效果不好,标记的文字模糊,容易被擦除涂改造假,标记过程产生大量有害化学物质;贴标方式需消耗大量纸张,且贴纸易被撕毁,防水性不好,极易损坏,这些都与环保理念背道而驰……

 

        比起上述传统标记方式,激光打标机对产品包装进行信息标记,是目前 环保、 先进的标记手段。  激光打标是一种非接触性加工方式,通过激光束在包装材料表面标记出各种精细复杂的文字、图形、条码等。激光打标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的一种打标方法,具有打标精度高、速度快、标记清晰等特点。
        与油墨喷码和粘贴标签不同,激光打出的标记是永久性的,不易被擦除,防水防腐蚀,打标过程无化学污染,不需要油墨纸张等耗材,设备稳定可靠,几乎不需要维护,整个打标过程自动完成,时间快、效率高。 总体来说激光打标的标记方式性价比更高,也更环保。


        由于其稳定性、精确性和友好的操作性,激光打标机很快得到包装界的肯定与认可。  激光打标机非常容易操作,只需根据需求设置好打标配置,便能得到非常理想的打标结果。采用激光打标机所需时间短,对比度极高,在不同背景颜色的映衬下,标记内容显得十分清晰。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优质 经济 高效 低成本,激光成就极致之美
我们努力为您提供先进的激光工艺解决方案!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