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特点解析

2019-11-30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体积比较小,以上是对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特点解析。光束的质量好,免维护等特点,受到广泛的使用。

光纤激光打标机通过激光束,光纤激光打标机技术一直是这几年来被激光物理研究的热门。可以在不同的物质外表上留下永久的标志,所显示的可以是图案、文字或者条形等。而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加工特点对于大家来说都不是特别的解,接下来激光打标机厂家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进行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特点解析。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特点解析

电火花加工.机械刀刻等)相比,激光打标技术属于一种非接触的标刻方式。与传统的加工方式(如喷墨打印。具有许多难以比较的优点。如它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效率高、节奏快;激光刻划精细,可以对各种材料的外表进行标志,并且耐久性非常好;采用激光标刻的防伪效果好等。

目前市场上主要分国产和进口的激光器、振镜,激光器、振镜是激光设备的核心。相对来说国产的价格会略便宜,但相对技术和质量上来讲进口的激光器、振镜会更有保障。光纤激光打标机具有更高的光束质量。采用光纤激光器输出激光,再经超高速扫描振镜系统实现打标功能,采用风冷方式冷却,整机体积小,输出光束质量好,可靠性高,超长的运行寿命,可雕刻金属和局部非金属,更适合精密打标。

即可实现激光各种样式喷射输出。激光打标独特效果,由于光纤激光打标机设备一般都包括计算机结合在一起的用户利用计算机上的图案。不易仿制。激光可以形成极细的光束,资料外表的细线宽可以达到0.1毫米,为精密加工和防伪开创出宽广的空间。

从400一3400nm可满足各方面的应用需求,光纤激光打标机的输出波长涵盖范围极广。工商业、通信、军事、医学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前景。毋庸讳言,光纤激光打标机早已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在各行业崛起,渐渐取代保守的标志方式。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