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打标在铝型材料标记

2015-5-4   杭州远华激光

  铝型材行业 初用喷墨喷码机在铝型材料产品上打印公司的标记等,进行防伪处理,存在一定的缺点,无法提供永久性的标记,易因粉尘墨水硬化造成喷墨头的堵塞,要经常清洗管路,耗材运行成本高。

  后来改用激光标识铝型材料上用激光喷公司商标,投放市场后反应良好,大大减少了一些小企业的冒防,由圆铸锭挤压成白材,由白材经喷砂处理后电泳,或白材直接氧化,白材直接粉喷后表面处理,即是电泳材,氧化材,粉喷材三种市面上常见的铝型材,一般在白材上用激光打标,五台激光器同时出光,打标时间4-5秒左右,再做后道工序电泳或氧化的处理,形成一种类似人民币上水印的效果,达到防伪的目的,不直接在成品电泳材或氧化材上打标,一是因为成品打标后对表面涂层有破坏,影响了耐腐蚀性,二是因为激光打标在中间工序,一些小厂要购买激光打标机冒防商标时,存在前后道工序的设备连同激光打标设备同时作为造假工具被没收的风险。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