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焊接原理按激光光束

2014-4-2   杭州远华激光

热输入量小,深宽比大,因此热影响区小.(2)焊接具有连续性和可重复性。(3)焊道窄且表面质量好,焊缝强度高。(4)对于准确定位的焊缝易于实现自动化。(5)可实现异种材料的焊接。(6)激光柬控制比较灵活,柔性大,能够焊接;(7)焊接速度通常比其他焊接工艺快。(8)某些情况下可减少后处理工序。与此同时,激光焊接也存在一定缺点:

(1)焊接淬硕材料时易形成硬脆接头。他焊接方法难以达到(2)合金元案的蒸发会导致焊缝出现气扎和咬边。(3)相对于其他焊接工艺成本较高。(4)对工件的装配、夹持及激)h束的精确调整要求相对较高,激光焊接工艺激光焊接原理按激光光束的输出方式的不同,可以把激光焊分为脓肿激光焊利连续激光焊:若根据激光焊时焊缝的形成特点,又以把激光焊分为热导焊和深熔焊。前者的激光功率低,熔池形(1)热传导焊接的原理。热传导型激光焊接的过程焊件结合部位被激光照射,金属表面吸收光能而伎温度升高,热量按照固体材料的热传导理论向金属内部传播扩散。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