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雕刻用于iPhone5掉漆修复

2013-3-8   杭州远华激光

3月7日消息,即使没有激光切割或雕刻的经验,也可以使自己的iPhone 5手机变得个性化,这个构思是不是很奇妙?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手机用户将自己设计好的印花形状雕刻在其外壳上,非常漂亮精美,以后用户可以随心所欲设计自己手机的外壳图案了。

( 3 )
 

( 2 )
 

( 2 )
 

( 1 )
 

  据悉,这位手机用户花了几天时间精心设计要雕刻的图案,然后决定选择的激光的强度。因为如果激光功率太低电化铝燃烧不好,白色或对比度效果欠佳;如果激光功率过高,那么白色就太多,对比度会很低,同时存在手机损坏的风险。激光功率设置好之后,将手机放置在一款柔软的布上,以防止刮擦,并校准激光路径,此时蚀刻便可以开始了。成品出来后看起来很有质感非常精美,但是仔细看仍有一个小缺陷,图案造型不是完全吻合,猜测这个瑕疵可能是软件错误造成,相信这个问题以后操作时可以避免。(可口可乐)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