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技术应用在激光设备的历程

2012-6-11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技术应用广泛,已经是不争的试试,无论是激光设备中的激光打标机,还是医疗激光中的应用,都是激光技术的发展,给未来的发展是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例如:近期的卫星通讯已经成为国内两会的重点话题,激光通讯技术的成功应用,也表示了我国对于激光技术所作出的贡献和成功的应用。

 激光技术是可以建立咋任何应用的基础之上,卫星通讯作为一个成功案例,将这一具有难度的问题迎刃而解,对于未来的应用空间也有很强的前景。从最初的光电发展到现在的新光源,都是一个又一个的大事件,在这个发展的过程中,激光在上世纪60年代,发现的高速度平行运转的光电集中后能够使单位面积照射的光强度高达上千倍,这就是激光的初始。在随后技术的无限发展中,在激光技术的发展中,先后对粒子加速试验,进行电子同步,这就是长说的同步辐射,该技术现在主要被应用在激光工业设备中实现同步自动化。
 
根据目前市场上激光设备的份额,主要以大小功率占据这市场,从国际著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重要生产厂家IPG的销售市场可以看到激光设备的明显优势,从pcb设备的打标和检测以及现在的焊接都是具有较强的应用,从目前国内所应用的激光设备可以精细的分析出,高端激光设备的规模化应用。
 
激光设备的依据就是采用光学反应对材质表面瞬间的变化,进行有计划的应用,对于各种设备的应用都有与众不同的发展,也会在激光学术中产生很大的影响。
激光相关资讯:国产光纤激光器技术未来发展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