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雕刻领域的应用

2008-3-14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光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激光雕刻技术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雕刻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体现激光材料加工的发展水平有三个方面的因素:第一是激光器技术,即应用于激光材料加工的激光器件技术;第二是激光设备加工的机械、控制系统等,即激光加工设备;第三是激光加工工艺水平。因为激光器技术已经是很成熟的技术,所以能否对激光设备进行有效的控制以及激光的加工工艺水平成为激光雕刻技术应用的瓶颈。

    目前,国内专门生产激光雕刻设备的厂家很多,他们竞争已由激光器技术转向对激光设备和加工工艺的有效控制,能否有效解决如下问题:三维图形多轴联动、高速激光扫描和快速推进引起的振动、扫描幅面大小和扫描精度、激光的同步扫描和往复扫描错位、复杂算法和规则图形插补问题等,已经成为竞争的关键。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